首頁 > 延長線 > 超電王 > 電腦6開6插6尺延長線

貨號:4718050530755
產品編號:SNA631-6
項目名稱:電腦6開6插6尺延長線

●L型超薄貼壁設計,不佔空間,省力拉環前端往外拉,即可輕鬆拔出。
●每個插座皆有獨立迴路的附燈開關,不需要使用之插座可單獨關閉,無須拔插頭,可大幅節約不必要之待機電力,省電又安全。
●插座PC材質,不易燃燒起火,導致危險,安全更可靠。
●國家級2.0mm2電線,可耐15A電流。雙重絕緣電線,不易漏電,保護用電更安全。
●使用中若自動斷電器跳脫,表示使用超過最大容量,請將暫時不需使用之插座開關關閉,
等一分鐘後再將”RESET”按鈕輕壓一下即可正常使用。
●內部配接電路無接點設計,一體成型,將阻抗降至最低以提昇。

●另有9尺、15尺

◎本產品適用各類電器用,6只插座最大承受電容量合計1650W,請參考附表使用。
◎本產品超過最大承受電容量1650W。
◎本產品外殼採用工程塑料,阻燃溫度高,防火特性突出,杜絕火源的產生及蔓延。
◎請於正常環境下使用,避免高熱高濕等環境。
◎請勿使用U型釘固定導線。
◎欲進行清潔工作時,請確認電源插座已拔除。
◎請勿使用發揮性溶劑、去漬油或化學抹布擦拭清潔本產品。
◎本產品超過最大承受電容量1650W時,自動斷電保護器將自動跳脫,並切斷本機所有相連設備之電源;如欲恢復啟動用電源,請重按自動斷電開關至原來位置即可。
◎本產品因具備上述自動斷電保護功能,故於處理重要資料之電腦設備時,建議勿超過最大使用承載電容量1650W或者應搭配安裝UPS不斷電系統,以確保資料不因斷電流失。
◎為免燒毀電器發生火災等危險,拔掉插頭後約一分鐘再按下保護器,即可再使用。

電    壓:AC 110V.60Hz
電 容 量:AC125V.15A.1650W
超載保護:15A無熔絲自動斷電開關
驗証登錄:R53951
溫度範圍:-20~+90℃
輸出插座:AC 110V.三極插座X6
導線截面積:2.0mm2X3
接 地 線:綠色
產地:台灣